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仙乐组】谢怜猫狗双全的日常(五)【完结篇】

-仙乐组亲情向,拟动物,风信是狗慕情是猫红红儿是小鸟,谢怜是大家都想争夺宠爱的铲屎官。
-私设成山,并不是完全与原文对应,而且人物也不完全符合原文设定,比如情喵和慕情完全不是一个人……不,实际上情喵本来就不是人。这算是我对抱憾的仙乐组yy的一个圆满结局吧,真的希望他们能好好的。



·正文·

  谢怜和花城结婚了。他们这一场恋爱谈的旷日持久、惊天动地、顺理成章,以至于刚刚成婚,一大堆客人就涌入两人的新家, 满脸普天同庆般的喜悦,握着两人的手纷纷道喜:恭喜你啊怜怜,恭喜你啊花花,你们准备什么时候洞房,我们可以看么,咳,我是说……等等等等,不一而足。

  洞房,肯定是有的。给你们看?呵。

  花城当然不会让自家老婆被人围观,很快就把祝贺的客人赶走,留出整间装点温馨的别墅,将谢怜抱回房间。

  此后,背一千遍道德经就行了。

  且说两人恩恩爱爱地整日腻在一起过得久了,谢怜忍不住说道:有点想养猫养狗。三郎的院子这么大,他们也会玩的很开心吧。红红儿你也送人了,总觉得家里没那么热闹。

  花城的神色一下子凝重起来,仿佛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为了让媳妇儿打消这个念头,在背诵道德经的时候更加尽心尽力、几乎用上了浑身解数。最后弄得谢怜身体软软的,根本连动都动不了,终于暂时把这件事抛诸脑后。

  然而,好景不长。

  不要紧张,并不是说这对恩爱夫夫出了什么事。毕竟他们入手了大量国债,稳得一批,就算天塌下来,他们也能好好的。问题就在于,在把养猫养狗的念头忘的一干二净的某一天,谢怜忽然想去院子里吹吹风,于是打开了别墅的大门。

  喵。

  汪。

  门外,并排蹲着一只哈士奇狗崽,还有一只浑身雪白、十分可爱,却不知为何捂着一边脸的小奶猫。

  谢怜顿时笑得合不拢嘴,抱抱这只又抱抱那只,撸完左边又开撸右边,简直爱不释手,立刻把两只一手一个抱回屋里,正打算偷偷藏起来,就迎面撞上了高大的红衣男子。

  谢怜道:咳……三郎。

  花城皮笑肉不笑道:哥哥,你只管做就是了。

  谢怜笑了笑,将一猫一狗抱上沙发撸了一会儿,温声道:今天风大,是不是这样才把你们刮来的?不如这样吧,你叫南风,你就叫扶摇。他说着,一边上网订购了猫砂盆、狗绳、猫粮、狗粮、小鱼干、狗咬骨、猫玩具,接着心情大好地起身,久违地走向厨房,道:“三郎,今天我来下厨吧。”

  花城十分乖巧地说了个好,接着便也坐在了沙发上,温柔地摸摸猫摸摸狗。谢怜见一人两宠相处不错,十分高兴地关上厨房门,哼着歌将新买得菜放上案板,咣咣咣地剁了起来。

  厨房门一关,花城的笑容立刻就消失不见了。一猫一狗直觉感到危险,对视一眼,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哈士奇的狗爪横在小白猫的身前,喉咙中发出低低的吼声,小白猫的背都弓了起来,警惕地盯着他。

  花城冷着脸,道:我早就想宰了你们这两个废物了。

  厨房的门忽然开了,谢怜笑眯眯探出头来,道:三郎,你要宰谁?

  花城立刻乖巧地摸猫摸狗,一边笑着说:哥哥,要不要我进来帮厨?

  谢怜道:行啊。

  花城应了一声,在谢怜看不到的角度对一猫一狗摆了个“老实点”的口型,便跟着进了厨房。

  厨房门关上之前,隐约可以听到谢怜说:今天多做一点,一份放盐咱们吃,一份不放盐,做一点鱼啊肉啊的,给南风扶摇接风洗尘。

  这可太恐怖了。

  南风和扶摇对视一眼,争先恐后地跑向了仍然打开一条缝的大门。


—完—

  ·

谢怜黑心雪莲の微笑:你们这是要去哪里呀?快回来,开饭了。

哈哈哈不是的,总之夫夫和猫狗以后就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啦2333

其实我家就是猫狗双全的,而且猫狗的相处模式刚好就是这个样子,常常靠在一起睡觉,狗会保护猫,猫会把零食给狗吃,经常打架却不会真的伤害对方,所以有很多其实都是取材我自己家的猫狗。

不过,我的第一只喵是真的能在窗帘杆上行动自如的2333


最后,我现在也是有三篇完结中短篇的人啦233

评论(23)
热度(9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