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风情】少年游(十八)——尴尬十分

      =目录=


  且说那店家站在酒肆里,看着两人先吵再脱,又抱又亲,然后居然相继投湖,被唬得一愣一愣,刚反应过来就赶紧冲下坡,登上船,划到湖中央,把两个喝醉了酒游不动在水里沉浮的少年拖上船。

  风信醉得没那么厉害,水性也好一些,又是后来才跳下去救人的,溺水溺得并不严重,在船上就自己吐出水,缓了过来,便跳起来就又要往湖里栽,被店家一把拉住。

  店家无奈道:“人都救上来了,跳什么跳,我可不想再捞你一次了。”

  风信这才冷静下来,回身一看,惊道:“慕情!”

  店家正把慕情扛在肩上,用肩顶他腹部倒水。慕情脸色惨白,嘴唇发青,时不时咳出一口水来,却闭目昏迷。看风信紧张得脸都白了,店家不禁道:“放心,他死不了的,一会儿就会醒了。”

  风信这才将信将疑地松了口气。

  店家看了他一眼,不禁埋怨道:“真是的,早知道就不卖给你酒了。我要是没看着点,你俩死在这儿,那不全是我的错?”

  风信心虚,道:“对不起……我不该带他一起喝的。可谁知道他稍微喝一点就净发疯。”

  到了岸边,水也倒得差不多了,慕情咳了一声,悠悠醒转,便哆嗦了一下,打了好几个喷嚏。他浑身的伤口沾了水,又红又肿,背上光洁的一块皮肤上,水珠滚滚而落,映衬得这一小块皮肤更加干净透亮。

  幸好他的衣服提前脱了,因此没有湿,风信沉着脸扔给他。慕情酒醒得差不多,想到刚刚自己干出什么事来,不由得脸色通红,赶紧将衣服穿上,缩在一旁抹脸上的水。

  店家拿了几块巾子出来,给慕情递过去,道:“你呀,看着乖乖巧巧的,净做这些危险的事。要是你家大人知道,不知道得有多担心。回去可别告诉他你是喝了我家的酒才往湖里跳的啊。现在的小年轻……”

  他正叨叨叨地数落着,酒肆前忽然有人喊道:“老曹——在吗——来一坛啊!”

  店家一看有人来了,还是熟客,也顾不上数落他了,交代他一句“巾子不用还,好好擦干水”,便应了一声,着急忙慌跑到店里去做生意去了。

  他一走可好,岸边就剩下了风信和慕情两个人,对坐无言,满身狼狈。

  风信真是自打出生到现在还没这么尴尬过。想抬头看看慕情的情况又不敢,看不到又心慌,瞥上一眼又满脑子都是刚才被亲了一下的场景,低头不动又怕他着了风生病,两厢纠结之下,不禁想——

  妈的!要是殿下在这儿该多好???

  没事跑出来历练个什么劲啊!!!

  就这样坐了许久,慕情又打了几个喷嚏,最后抬起头来,十分淡然道:“该启程了。”竟是把刚刚的事强行压过不提。

  风信虽没真期待他给出什么解释,但见他这副态度,还是莫名有点不高兴。不过,无论如何,总算能摆脱这种尴尬的情景了,也暗自松了口气,把他的木杖捡回来,递回给他,起身拍了拍身上的泥,道:“那就走吧。今天向东南走一天,晚上应该就能到下一个镇子。”

  慕情打量了他几眼,道:“你衣服都湿了。”

  风信有些受宠若惊,道:“不碍事,我身体好,吹吹就干了。”

  慕情略带嫌弃道:“而且又破又脏,全是泥。本来想当掉换四五套旧衣服,看这个样子,估计换两套都不够。”

  风信怒道:“你真是!一句好话没有。赶紧走赶紧走!”

  慕情拄着杖起身,跟在他身后,低头看着地面,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走出一段路后,他道:“等到了落脚处,我给你补补。”

评论(20)
热度(7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