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仙乐组】慕情你要原谅他



谢怜最近总是听到一些闲言碎语,说他新收的近侍慕情总拿着风信的水杯鬼鬼祟祟,怕不是图谋不轨。
谢怜最不爱听人背后说嘴,把涉事人等叫过来义正辞严地训了一顿之后便去找慕情,却正好撞见他捧着风信的水杯出神。

“……”

谢怜干咳一声,道:“慕情啊。”

慕情吓得浑身一抖,那水杯砰地掉在了地上,碎成了数瓣。他立刻转身跪下,低头道:“殿下,我……”

谢怜本来是来兴师问罪的,见他这个吓破了胆的样子,话一出口时不知不觉就成了安慰:“你快起来,不怪你,风信要问就说是我失手打的就行了。”

慕情这才站起身来,低着头立在一旁。

谢怜走过去,拉着他,语重心长道:“我找你也没别的事,就是想说几句话,你也千万别多心。是这样的……我知道你心里对风信是有一些意见的,不过有意见可以当面提对不对?没有必要背后去……下功夫嘛。”

慕情脸色煞白,双眼闪过一丝怒气,却低头遮掩下来,淡淡道:“殿下也觉得,我想毒害他?”

谢怜忙道:“你又想到哪儿去了?我只是说……咳。”便将慕情拉过来,四顾无人后,凑到他耳边道:“再讨厌他,也不能往他杯子里吐口水对不对?”

“……”慕情无言片刻:“殿下,你怎么会觉得我会做那种事?”

谢怜却只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道:“我懂,我懂。风信有时候确实对你凶了一点。但这也是有原因的,八成是你来了之后,我平日对他的看重便移了五分到你身上,以前我何尝对别人那样青眼过?他虽然嘴上不说,但我料定他心里还是吃味的。也是我不好,慕情你要原谅他。”

慕情被他这一席话说得又羞又恼,脸涨得通红,却不敢发作,轻声道:“殿下!我真的没有……”

谢怜点头,了然道:“你放心吧,我不会告诉他的。只是以后千万不能再做这样的事了,知道吗?”

“……殿下,我没有……”

“嗯,你没有。”

“我真的没有……”

“嗯,你真的没有。”

……

“你怎么哭了?别哭啊,我不说了,不说了!”

……
……

于是,今天的慕情也依旧做出决定,还是不要向风信承认自己之前不小心把他的水杯掉进过马桶这件事了。

评论(102)
热度(5720)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