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风情】少年游(三十六)——计策初定

      =目录=


  风信听完他的话后,沉默了许久,憋出一句:“你的法子……怎么都这么毒?”


  慕情顿时不悦抿唇,道:“就这一个,别的没了。我早跟你说过为什么这件事情是不能由正道解决的。”


  风信道:“可是……真的没有别的法子了?要不你再想想?”


  慕情冷笑道:“反正我嘛,心术不正,想出几个都一样。只有这些子邪门歪道。你到底是听我的,还是又装一次活菩萨,让好人死光了大家干净?”


  “你别着急,没说不听你的……”风信又皱着眉回味了一会儿,道:“可你身上怎么会有那么毒的东西,哪来的?”


  慕情瞪了他一眼道:“上回法器还留着一点没祛除干净的鬼气,你就大大咧咧地放着不管了,后来全是我一个人一点点清的,弄下来的那些不干不净的东西,我就想着,弄没了也可惜,还不如……你干什么?那么看着我什么意思啊?我又不像你,膀大腰圆凶神恶煞的,出门在外总得有点保命的东西不是吗?”


  风信怒道:“谁看你了?你又多心。”


  慕情哼了一声,小声道:“什么叫我多心。反正你就喜欢整天揣摩我有多坏嘛,我无非就是顺着你的心意一说罢了。”


  风信懒得理他了,专心又把他的交代想了几遍,还是不放心,拉着他道:“真的能行吗?太冒险了吧。会不会出事?还是别去了吧。”


  慕情闭目片刻,道:“不行也得行。我就问你,就算不去,你觉得那个折葵会放过我吗?不听他的,我们能怎么办?你带着我逃出去?算了吧,你一个人还可以,但他看我看的那么严,怎么可能放我下山去……所以,现在想要脱身只有这一个办法。”


  他说到这儿,面露忧色,又道:“说实话,你还说不放心我,分明是我更不放心你。叫你去打去杀你没问题,但那样的事……我只怕你做不来。”


  风信的能力被他质疑,却并没有生气,愁眉苦脸道:“我也是这么说的啊。你给我的任务也太难了。……不然咱们换,我顶替你去折葵那儿?”


  “……”慕情抱臂,眉眼之间居然显出一份矜傲来,“你以为那种事是谁都能做的吗?你就算想去,也要先看别人要不要你。”


  风信好心要帮他,结果被他贬成这样,气都气死了,抬手就要去敲他的头。慕情灵巧地躲开,一脚怼在他脸上,道:“药还没抹完,快点。”


  风信差点被他一脚捅进嘴里,满头青筋,怒道:“我这该把你这脚给掰折了。”却抓着他的脚往怀里一揣,又给他抹起药来。


  抹着抹着,两人各自出了神。慕情从怀里掏出纸笔,细细地写了一些什么。风信好奇想看,探头探脑,本来以为他肯定又要神秘兮兮地藏起来,谁知道他写完后便将那几张纸撕下来递给了风信,道:“我把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和应对都写上去了。你给我一字不落地照着背,我就不信还能出什么错。”


  风信接过来细看了一下,果然详细妥帖,只是那内容实在让人看得有些头皮发麻,想到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只得强忍下不快,将那纸收了回去,放开他的脚,横了横心,道:“行,这回就听你的。不过……”


  慕情还以为他要提条件,本来已经做好了要跟他讨价还价的准备,谁知道他只是将手搭在自己肩膀上,郑重道:“你千万小心。”

-


昨天熬夜写完了副本233终于可以发了

少年游被恋与情妹妹和好几个一发完耽误了好久啊2333

顺便一提最近的妹妹我真的好不放心,每一天都提心吊胆……

幸好有国师讲那过去的事情,又让妹妹好歹苟活了几天

【日常祈祷妹妹不黑化不投敌】

评论(7)
热度(6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