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天官赐福】摩登天官(情景喜剧体)

【预警】

-摩登家庭的paro,捏他了一些原作梗w不过没看过也不影响阅读。总之摩登家庭是仿纪录片形式拍摄的情景喜剧,非常好看,吐血推荐。

-【】中的话是角色坐在沙发上,对着摄像机说的。

-ooc严重,毕竟是现代背景的情景喜剧,私设成山,不过会尽量根据官设忒。

-这只是一个试播集,如果反响不好大概会被腰斩,所以请小可爱们多多提出评价w草绿会很开森的说~

-主场景是谢怜和六岁风信四岁慕情的小家庭w大概会是个ooc压缩包,深柜怜正在寻找真爱的路上。

总之……


—试播集·放送—


  【谢怜:我一直想要个女儿。你们可能暂时不能理解,但我真是非常、非常想要。所以在收养了风信的两年后,我就开始申请女孩。可是这年头女孩实在太抢手了,我又已经有了收养记录,而且还是单身,申请垃圾处理厂经理又失败了,各方面条件都很不利。这一年我办了无数的手续,跑了无数个机构,最后终于收养到了……慕情。】


  钥匙响了几圈。正在看电视的风信立刻扒掉插头,扑向书桌,抱起儿童图书,如饥似渴地看了起来。


  门打开了,谢怜的目光落在风信身上,又看了看落在地上的电视插头,无奈地叹了口气,说:“小信,出来,我把你妹——弟弟带回家了。”


  “弟弟?是弟弟不是妹妹吗?太好了!”


  风信简直大松一口气,从椅子上蹦了起来,冲到门口,拼命探脑袋,“在哪里?在哪里?”


  谢怜也四处看了看:“情儿?”


  他身旁空无一人。


  谢怜再次面露无奈,把手探到身后,将严严实实躲在自己身后的小孩子拉了出来,“这就是你妹——弟弟慕情,今年四岁,比你小两岁。你要好好保护她——他,知道了么?”


  风信的眼睛都直了。


  谢怜微笑道:“小信?”


  风信倒退了一步,说:“你——你你你不是说是弟弟不是妹妹吗?”


  谢怜把又在努力想往他身后钻的慕情抱起来,裹在怀里,笑着说:“你怎么会觉得这是妹妹呢?明明就是弟弟啊。”


  为什么风信会觉得这是个妹妹?好问题啊!


  只见慕情一双乌溜溜圆滚滚的眼睛又红又肿、白白嫩嫩的小脸上带着泪痕,薄薄的嘴唇被他咬着,蒲扇的睫毛上带着晶莹的泪珠,一头黑亮柔软的头发被分开高高地梳在头两侧,一边各带着一个白色头花,身上穿着淡粉色的碎花小裙子,裙下露出一双白嫩纤细的脚腕,脚上穿着带着蕾丝边的袜子,和一双带蝴蝶结的小皮鞋。


  ——简而言之,如果领养机构的人看到此刻慕情的样子,大概会立刻把风信和慕情全都带走,从此以后将“谢怜”设为黑名单全球通缉,再也不让他靠近任何男孩子吧。


  风信最怕的就是女孩子,此刻吓得浑身哆嗦,又不想显得自己太怂,硬是撑着不后退,一双小手握成拳头,说:“爸……爸爸……爸,你确定这是我弟弟,不是我妹妹吗?”


  谢怜笑着说:“傻孩子,你在说什么,这当然是你妹——弟弟啊。”


  慕情受不了风信直勾勾的注视,一把搂住谢怜的脖子,把头埋在了对方肩膀上。谢怜赶紧抚着他的后背安慰他,说:“赶紧进门,收拾一下。今天我请了你爷爷伯伯姑姑他们,我们一起去外面吃饭。”


  风信结巴说:“那我弟弟……就这么穿吗?”


  “当然啦。不觉得情儿这么打扮很可爱吗?”谢怜说着,又忍不住捋了捋慕情的一双马尾辫。


  风信睁目结舌:“可是……可是……可是弟弟都哭了。”


  谢怜愣了愣,这才反应过来,笑着说:“情儿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哭的。是不是啊情儿?你跟哥哥说几句话。”


  慕情细声细气道:“不要哥哥。”


  风信:“……”


  慕情又开始抽噎起来,紧紧抱着谢怜的脖子,口齿不清、含含糊糊地说:“爸爸……我一个人的……不要哥哥……不想看到他……”


  谢怜赶紧哄道:“乖,情儿乖。不要哥哥,咱们不带哥哥走。”


  风信:“……喂!”


  谢怜按着慕情的小脑袋,摆口型说:“对不起啊!”


  【谢怜微笑:看到情儿的一瞬间,我就知道他和风信会成为一对好兄妹——兄弟。抱歉。】


  【风信阴着脸:我恨那个小混蛋。】

  

  当然,既然是家庭聚会,没有唯独不带风信的道理。谢怜简直费尽了心思,先暗中嘱托风信去收拾换衣服,再将慕情带到车上哄睡着,又用门禁把风信叫下来,裹得严严实实,悄悄塞进车里,嘱托道:“如果你妹……弟弟醒了,就说你是搭便车的。怎么样?”


  风信简要评价:“老爸,你真是被猪油蒙心了。”


  做过儿童防护的车门在他面前砰一声关闭。


·


—摩登天官·人设—


  老父亲君吾+失踪的神秘祖母


  大儿子家:原本是直男的风流种马裴茗+刻薄控制狂家庭主夫(后妈)容广,前妻宣姬留下一双儿女裴宿+半月。


  二、三儿子家:有钱的师无渡和女装担当师青玄双胞胎,住在一起。与神秘青年贺玄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四女儿:单身的工作狂南宫杰。


  五儿子:老父亲最偏爱的儿子。清心寡欲的深柜(不自知)谢怜,收养风信+慕情。正在寻找真爱中。只是他实在没想到那个真爱会是……


  小儿子:智力不高超的幼子权一真,家里保姆引玉。老父亲非常不喜欢这位保姆,几度想要辞掉他,多次引起父子危机。

评论(36)
热度(78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