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风情】情感交流

*草绿的风情粮小仓库*

-之前的cp突发事件:风情在冬天的被窝里激烈争吵。

-依旧是两千字小短篇一发完w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短篇都是两千字233


·正文·


  隆冬腊月,半开的窗上凝结着晶莹的冰花,冷风呼呼地从空隙中钻入,冻得被窝里的两人面色铁青、嘴唇发紫,却谁都不愿意先下床去把窗户关上。


  慕情哆嗦着在被子里踹了风信一脚,说:“赶紧去关,冷死了。”


  风信踹了回去,“凭什么要我去?”


  慕情一脸不可思议地看向他:“为什么要你去?你还好意思问这种问题!放开你的手!”


  风信原本正在被子底下动手动脚,刚刚揉到他的腰,闻言也有些火大了,收回手来,“我怎么就不好意思问了?一大清早你怎么又这么多毛病?”


  慕情本来脸就被冻得发青,被他这么一骂,脸色更是差到了极点,“我毛病多?你也不想想是为了什么。叫你做这么一点小事你也不愿意,你有多辛苦?也不想想你为这个家到底都做过什么啊?”


  “我怎么了?我没有拼死拼活工作赚钱养你吗?”


  “什么叫赚钱养我?就跟我不工作的一样的?我赚的跟你一样多好吗?工作比你辛苦,回家还要给你洗衣洗碗拖地叠被子,昨天那么晚回家,叫你稍微做个饭你都不愿意,我看你根本就是不想一起过了!”


  风信怒道:“什么叫我不愿意做饭?不知道上回是谁对我炒的菜冷笑翻白眼说风凉话的?”


  慕情回想起来,不禁冷笑,“也对,就你做的那堆糊糊,就连少爷都比你做得好!”


  “我做的不如少爷???你的口味是有毛病吧!!!少爷做的那能叫菜吗?那分明就是——就是——”


  慕情翻了个白眼,“你还老说我不尊敬少爷。明天我就告诉少爷你说他的坏话!”


  风信也冷笑,“怎么,明明是你故意提起来的,又成我说他的坏话了?”


  “好,好。我做什么都是故意的,我就是一肚子的坏水,想要陷害你。你给我滚下我的床去!”


  慕情双手推着风信,努力把他往床下推。风信一只腿被推出了床沿,差点就掉下去,顿时生气了,掀了被子向他挥出一拳。慕情闪身格挡,抓起枕头来砸在他头上。风信嫌被子碍事,一脚踹开,扑过去就压了过去。慕情脚被被子缠住,躲闪不及,被他压倒,气得屈膝顶他的后腰,双手见招拆招和他对打,打着打着,鼻子忽然一痒,结结实实地打了个喷嚏。


  风信微愣。慕情抓住机会一把推开他脱了身,扑向被子抓住裹在身上,哆嗦着又连打了好几个喷嚏,鼻子红红的,眼中泛着水汽,微微喘息。


  风信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半开的窗,打了个激灵回过神来,立刻下了床,拖鞋都没穿就冲到了窗边,将窗户关上,便上了床,给他递来一张纸巾,说:“你还好吧?要不我去给你冲点板蓝根?”


  慕情抓来纸巾,揩了揩发红的鼻尖,冷笑着说:“呵,原来你也愿意为我做一点事的啊。”


  虽然他的语气仍然不太好,风信却没有刚刚那么生气了,上下打量他一番,抓住了他还没来得及收回被子里的手,轻轻摸了摸他手上冻裂的口子,说:“其实……咳,刚刚就想跟你说,这个月奖金一发,我就订了一台洗碗机,等过几天送到,以后你就不需要自己洗碗了。”


  慕情翻了个白眼,“浪费钱,我不洗就不能你来洗吗?”


  风信面露尴尬道:“你是真的不记得上回我洗碗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吗?”


  “……”他这么一说慕情也想起来了,沉默不语,半晌后收回手来,藏进被子里,打了一会儿哆嗦,说:“那我还要个扫地机器人。”


  “……你当我是什么,招财猫吗?没钱!”


  “那就你扫三天我扫三天,周日请人。”


  风信显然有些不情愿,但还是点头答应了下来,“还有什么?”


  “从今天起谁最后起床,谁来叠被子,别每天都成了我的事。另外好好学做菜,不求你做的多好吃,只要能下咽就行。我回来晚的时候至少自己也能弄点饭,不至于乱塞一些垃圾食品。自己的脏衣服自己扔洗衣机,不要到处乱丢,还得我去到处捡。垃圾满了就要倒,桌子脏了就擦擦。还有,客厅里那些不知道哪个油腻老总送你的画全部给我摘下来,丑的我眼睛都要瞎了。以后家里怎么布置我说了算,你再不把你选的沙发罩扯下来扔了,我就一把火烧了大家干净!还有……”


  叫他说,他居然毫不客气地一口气说了这么多。风信听得满头青筋又不好发作,黑着脸打断他说:“行了,我知道了。”


  慕情还没说完呢,气鼓鼓地刚想骂他,就又打了个喷嚏,只得抓着纸巾擦鼻子,喘息着道:“知道了就赶紧去把板蓝根泡来。”


  风信应了一声,也不知道在想什么,默默走了。过了几分钟,他端着杯子走了过来,递给慕情,一边说:“其实,你对我有意见,可以直接说出来的。”


  慕情哼了一声,接过杯子来,刚想吹一吹,就发现水温居然是正好的,不禁有些惊疑地看了看风信,愣了片刻后,低下头来,抿住杯沿,喝了一口。


  风信坐在了他身边,帮他整了整因为打闹而凌乱的头发,说:“我……咳,我以前都没意识到,原来你做了那么多。”


  慕情端着杯子的手一抖,再次惊呆了,过了好久才结巴道:“你……你吃错什么药了?”


  风信扬眉,“怎么,觉得你太辛苦了,关心你一下都不行吗?”


  他已经很久没说过这么好听的话了,慕情忍不住笑了一下,连忙用杯子遮住了自己的表情,将板蓝根一饮而尽后,口中还存留着暖暖的甜意。


  有可能是笑意没有遮掩好。他放下杯子时,就见到风信正略带傻气地对着他笑着。


  “……”


  风信揽过他的脖子,就要吻上来。慕情赶紧推开他,“喂,你也想感冒吗?”


  风信抓住他的手,把他从被子里扒出来,压在床上,开始扒他的衣服,一边说:“你以为我像你一样容易生病啊!”


  “放开!……喂,你给我放开……呜……”


  ·


  “阿嚏!”


  “阿嚏!”


  慕情擦了擦鼻子,又把纸巾盒递给风信,风信也抽了一张纸巾,擤了擤鼻涕。几秒后,并排躺在床上盖着厚被子的两人同时长长地叹出一口气。


  空中弥漫着一股臭豆腐炖榴莲的味道,厨房中咚咚作响。接着,卧房的门打开,围着小红花围裙的谢怜端着两个碗,笑眯眯地走了进来。


  “两位,病号餐来了!”


  “……”“……”


  风信慕情对视一眼,眼一闭头一歪,双双装死。


     —完—

评论(50)
热度(4596)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