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风情】自作多情

*草绿的风情粮小仓库*

-小短篇一发完。

-不是刀。

-请优秀的大家踊跃入股风情!你入不了吃亏,入不了上当!

-不想填坑的摸鱼之作。另外带情的词语我都想写一遍。



        1.

  

  天官中学仙乐班。


  今天的教室里总有一种不同寻常的躁动。一到课间,大家都站了起来,围到了风信身旁,坏笑着也不知道想怂恿他做什么事。


  风信被推推搡搡半天,终于鼓起了勇气,干咳几声,站了起来,说:“大家,先安静一下。有几句话,我想对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说。”


  兴奋的起哄很快安静了下来,几十双眼睛期待地盯着风信。独自一人坐在角落里看书的慕情脸色微微变了变,偏过头来,虽然表面上还能保持冷静,心跳却不可抑止地加快,重重撞击着胸膛。


  风信满脸傻气的笑容:“这位同学,你虽然又高傲又冷漠,还总是死要面子,在我关心的时候叫我滚,宁愿自己躲起来也不愿意让我看到脆弱的一面,老是嘲笑我傻,从不对我说一句好话……但是,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很久了。”


  慕情忍不住挑了挑嘴角,笑了出来。


  这个傻子。


  “那句话就是——我喜欢你!”


  教室里爆发出一阵“乒呤乓啷”敲桌子躲脚的喝彩声,风信脸色烧红,神采奕奕。


  真是的。


  就给他一回面子吧。


  慕情看着他此刻高兴的样子,得意洋洋地有些飘飘然,扶着桌子就想站起来,却听到他说——


  “剑兰同学。”


  


  2.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嗷嗷嗷嗷嗷……”


  满堂喝彩之间,谁也没注意到,角落里的那个人,暗自离开了。


  慕情失魂落魄地走进洗手间,撑着水池,站在镜子前,仍然头昏脑胀,浑身发凉。就好像谁当头给了他一棒,又把他一颗热腾腾的心扔进冰水里冻住一样。


  其实早该猜到的。风信那个傻小子根本不会掩饰自己的感情,估计全校人都知道那小子喜欢的是谁。


  只有他一个,傻愣愣地看不到而已。


  


  2.


  可笑的是,慕情本以为风信一直都是喜欢他的。


  就因为仗着这份喜欢,他才敢总是和对方针锋相对,互骂互损,冷嘲热讽,常常作死试探对方的底线。


  谁知道,原来风信是真心讨厌他,这才跟他吵架的。说不定心里早就烦透他,恨不得早日摆脱他呢。被他当成愉快回忆的那些争吵,在对方看来,可能只是一个烦人精给自己加戏而已吧。


  这世上最滑稽可笑的事,莫过于自作多情。


  慕情关上水龙头,看着镜中的自己,试着扯了扯嘴角,想做出一个满不在乎的冷笑。


  


  3.


  慕情要转学了。


  风信是最后一个知道消息的人。追赶着到了校门口,却只看到那个人拖着箱子的背影。


  “喂——”


  他呼哧呼哧地停了下来,抬起头喊,“喂,慕情,等等!”


  慕情立刻停了脚步,心跳再次加快,血液将耳膜冲击地嗡嗡作响,呼吸急促了起来,虽然还僵在原地,但几乎下一秒就要转头跑回去,大喊“我不走了再不走了”。


  风信向他走过来,“喂,你小子,你走了,我怎么办?”


  慕情忍不住挑了挑嘴角,心中一股暖意流出,化开了冻成冰块的五脏六腑,“怎么,我对你那么重要吗?”


  “当然重要。”风信对他伸出一只手。


  慕情吸了吸鼻子,抓了上去。


  风信愣了。


  下一刻,便像触了电一样甩开他,手拼命在裤子上蹭着,怒道:“……你干什么?赖账就直说,不至于恶心人吧!”


  慕情愣愣地看着他,“什么……”


  风信再次对他伸出手,“快点,五十块。你再不还我这周午饭都没得吃了。”


  


  4.


  最后,他还是走了。


  独身一人,到了很远的地方。


  


  5.


  这世上最滑稽可笑的事,莫过于自作多情。


  ——为什么他就是学不会呢?


  


  6.


  “哈?”


  这么久以来,风信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故事,惊得双眼圆睁,过了很久后才找回说话的能力:“你从那么小就喜欢我了??”


  慕情别开目光,面色微红,咬牙切齿地说:“你敢笑我一句试试?”


  风信却已经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从床上滚到床下,眼泪横流,肚子抽筋,过了半天才缓过来,从地上爬起来,捡起被他裹到地上的被子,抱住气得脸色发青的慕情,说:“原来你为我犯了那么久的傻。”


  慕情推开他,嘴硬道:“谁是为了你,少自作多情了。”


  风信却才不信他,抓住了他的手,指尖在他的戒指上揉搓着,亲了亲他的额头,与他温存了一番,说——


       “十周年快乐,老婆。”


  ……


  “谁是你老婆??你他妈再说一遍??”


—完—


万一风兰he我就回来把6删了hhh

评论(38)
热度(5241)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