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填词】《遍寻》——花怜cp向

-原本的计划是《星天》姐妹版结果好像不太成功2333

-灵感来源墨香访谈中,谈花花和怜怜不断错过的苦逼经历w


《遍寻》

原曲:《烟霞》

填词:草绿


银蝶破茧的瞬间

又攀上你石刻眉眼

是无谓无妄的执念

暗影中盘旋

那温柔石刻眉眼

描不出你风姿星点

奔赴于灼烧烈焰、光影界线

将世间风景都寻遍


大漠沙纷纷

在月半夜寒的古国荒村

寻你的余温

茫茫中孤冢伶仃垒风尘

生前一段碑文

辗转度春秋 

忽旧地重游

看故土换遍新王侯

闻说你曾此筹谋

我便安心守候

却认出入土那口棺柩


我不知 可有一日 能倾尽相思

只能以 满心言辞 红伞雨边支

护下你少年心志、我的心事

和破庙神像手中一枝

我不知 可有一日 能与你重识

只能以 满心言辞 红线挽情丝

还将你少年心志、我的心事

护在心口不离不失

我等到 终有一天 扎明灯数满三千

人海中踪迹却难援

若你能仰首一眼

必化成心间好风景无边



大漠沙纷纷

在月半夜寒的古国荒村

沿你的踪痕

茫茫中孤冢伶仃拭风尘

读遍你的碑文

辗转度春秋

又旧地重游

看故土换遍新王侯

只因你曾此筹谋

我便安心守候

也守着入土那口棺柩


我等到 终有一天 红线挽前缘

埋下我 与君相逢 的伏笔隐线

便从我心口剖出 无言爱慕

扑闪着落在你的指尖

你指尖 银蝶蹁跹 欲去仍流连

我发间 红珠明艳 还一如当年

若从我心口剖出 全部爱慕

倾世间山海亦难填

我等到 终有一天 扎明灯数满三千

织就银河星辰满天

而你只仰首一眼

化成了心间好风景无边


银蝶破茧的瞬间

又攀上你石刻眉眼

手指间的红线

轻轻晃着秋千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