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填词】老子老婆是慕情——你情cp向

原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填词:草绿
  
  
太苍山上 太子殿旁
老子老婆 他正在 收拾行装
老子叫他 赶紧回家
大庭广众 给老子 个台阶下
老子喊他 他假装听不见
简直给脸不要脸
  
 
太子殿下 也来劝他 别回娘家
四位国师 纷纷劝他 多多听话
哄妻金句 说了一席 他都不听
你问啥原因  老子老婆是慕情
  
  
他小心眼 他小白脸 他嘴还欠
他做错事 最后是我 赔礼道歉
打不能行 骂不能行 哄不能行
你问啥原因 老子老婆是慕情
  
  
(我去)
  
  
太苍山上 太子殿旁
老子老婆 红着眼 告我的状
太子殿下 总向着他
明明是他 在胡闹 我却挨骂
老子道歉 他假装听不见
简直在逼我翻脸:
  
  
“老婆老婆 你别发火 是我的错
我这辈子 只想跟你 一个人过
你洗的衣 你补的席 天下第一
问谁最幸运?老子老婆是慕情!”
  
  
太子殿下 再来劝他 他却不听
四位国师 纷纷劝他 他却不听
哄一百句 嘴都破皮  他还不听
你要问原因  老子老婆是慕情
   
  
他小心眼 他小白脸 他嘴还欠
他爱唠叨 他爱抱怨 他爱表现
斗狠争强 寡淡薄凉 总翻白眼
没他还不行  怪我老婆是慕情
  
  
“老婆老婆 你别发火 是我的错
我这辈子 只想跟你 一个人过
你扫的地 你说的理 牢记心底
问谁最幸运?老子老婆是慕情!
跟我回家去 家里没你真不行!”
  
  

评论(21)
热度(59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