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看今天的更新吐槽慕情和怜怜的相处模式

 风信一向对怜怜忠心耿耿,这些我们都看的到。但我真的没想到,慕情其实也是很在乎怜怜的?

  在乎他,一方面在乎他的安危,一方面在乎他的认可。就好像叛逆的女儿和自家老爸一样?【不是】

  拓展一下这个脑洞……慕情小女儿总爱质疑怜怜老父亲的权威,老父亲对他的好,他从来都当成驴肝肺,(谁让你管我的!),总喜欢有自己的想法,希望做的比老父亲强。听说老父亲准备生个会使刀的二胎,立刻采取了措施(话说赶花花这个人物最大黑点终于证实了)。然后老父亲要被别的男人泡,立刻挺身而出保护老爸,冒着生命危险打变态(而我只想对他翻白眼)。

  哈哈哈,越看越像。我决定以后叫他情姑娘了。

评论(17)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