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风情】少年游(三十七)——开始行动

      =目录=


  是夜。


  慕情双脚仍然红肿着,踏着一双木屐,一瘸一拐地走到了弟子房中排行第二的一间。门口侍立的道人警惕地看了他一眼,他却从怀中掏出一个大红色的巾子来。那人一看,嘴角抽了抽,细细打量了慕情的个头相貌,神色有些复杂。


  这巾子果然是某种信物类的东西。可能是折葵这个人素来有这种习惯,那人并不惊讶,只是皱着眉头,让到一旁,自语道:“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


  慕情心里知道对方此刻是怎么想他的,整个人脸色憋得通红,深吸了一口气,咬着牙走到门前,正要抬手叩门时,门吱呀一声半开了。


  白皙修长的手伸了出来,扯住他的袖子,拽了进去,一甩。


  慕情一个趔趄,扑倒在地上,颤抖着抬起头来,只见绡纱帐因风飘动,金兽香炉升起白烟,浓香扑鼻。稍稍抬起头来,就看见床顶上垂下一段红绳,此刻正微微摇曳。


  与此同时,他身后响起了一个不轻不重的脚步。脚步伴随着什么东西在空中挥动的破风声,逐渐向他靠近。


  慕情浑身发抖,却硬是咬住牙,从地上爬起来,正要往起站时,忽然被一只脚狠狠踩在后背,压回在地上。


  两根冰凉的手指将他的下颚箍住,掰了过来。他的视线扭转,直直面对上了那一张笑脸。


  折葵温声道:“你来晚了。”


  慕情别开目光道:“折葵师兄,我……”


  眼前一花,“啪”的一声,他的脸颊开始火辣辣地疼,整个鼻腔又酸又涨,泛出一股血腥气。


  折葵抓着他的下颚,将他揪起来,往榻上一丢。慕情的后背重重地撞到床板上,呛得咳嗽不断,紧紧盯着那摇曳不断的红绳,细声细气道:“折葵师兄……那东西……那东西是做什么的?”


  折葵挥动着手中的鞭子,向他走过去,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面带微笑,“那个,是绑住不听话的人,让他们不能动的。你想被绑吗?”


  慕情抖得控制不住了,面色惨白,不住地摇头,低声道:“我会很听话……求求你不要绑我……”


  折葵“哦”了一声,忽然挥动鞭子向他打去。


  慕情立刻抱头缩成一团闪避,那鞭子空空地抽在了床铺上,竟将褥子鞭开了一条裂痕,棉花都露了出来。


  折葵扯住了他的后衣领,将他拖到自己身边,冷着眼道:“谁允许你躲了。”


  慕情看了一眼那鞭子,又看了看红绳,颤声道:“我不敢了……再也不敢了……不要绑我……”


  折葵扶着他的肩膀,让他坐起来,一只手在他背后轻轻抚摸着,道:“别怕,别怕。”


  慕情还不放心,又刻意看了一眼那红绳,轻轻道:“所以……是不是可以不绑我了?”


  折葵惊讶地看着他,道:“为什么不绑?”


  他说罢,不顾对方的哭喊,强行将慕情拖过去,将他的双手箍住,用那红绳紧紧地捆住。这个高度刚好让他双脚悬空,只得脚尖点地,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吊在被红绳捆住的手腕上,十分辛苦。


  慕情哽咽了一声,道:“折葵师兄……好难受……”


  折葵从他怀里抽出巾子来,蒙住了他的眼睛,闻声道:“别着急,难受的还在后面呢。”


  红巾子的两边各自扩散开一点深色。折葵捧起他的脸,细细地观赏了一会儿,又揪起他的一缕头发来,捧在手心,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少年不安地扭着头想躲开,整个身体在空中摇晃,白皙一段腕子上被磨出了红痕。他越是躲,折葵却越是不可能放过他,一只手指勾住他的腰带,把他带到自己身边,一把扯开他的发带,抓起他的一大把头发,在手中梳着、捋着、嗅着,轻声问道:“你哥哥这样碰过你吗?”


  慕情在他手中颤抖着摇头。


  折葵露出笑容,在他的衣料上轻轻揉搓着,道:“那就让我来教教你……”


-

小鲜肉慕情的演技比起老一辈来实在登不上台面,戏路太窄,除了翻白眼就会装可怜,但是肯吃苦,无论是什么情况也不用替身……

                     编不下去了,总之我努力说服自己妹妹是个有演技的人        


评论(26)
热度(76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