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风情】直男的噩梦

【草绿的风情粮小仓库!】

-灵感来源风信总把情儿比作后宫妃子。

-时间线少年时皇极观。

-短篇he。


  一个晚上……

  

  风信在迷迷糊糊之间,好像看到一群宫人提着灯笼慌张地跑来跑去,还有人大声喊着:“不好了!”“快禀报陛下!”“情妃娘娘小产了!”


  什么情妃?宫里有这一号人吗?


  仙乐国主与王后向来恩爱,宫中的妃子不过是维持祖制摆个样子而已,不然也不会堂堂国主只有太子殿下一个独子了。哪里冒出来个情妃,还小产?


  风信懵懵懂懂地跟着一群宫人走了,走着走着看到一间别院,匾上写着“采情轩”,装饰雅致,摆设讲究,却显得有些别样的清冷。


  宫人都莫名其妙地停在了一扇房门前,风信莫名其妙,自己推开门进去了。屋中一片血气,几个宫女正围着一张榻忙上忙下,见到他后纷纷行礼。


  榻围的红绡帐子中,伸出一只苍白修长的手来,轻轻挥了挥。几个宫女转身又行一礼,便纷纷退了出去,关上了门。


  帐中那人轻声道:“你觉得我很没用吧。”


  这个声音实在有些耳熟。风信忍不住走了过去,站在帐子前,抬起手来,犹豫了一番,还是掀开了。


  榻上躺着的那人一头黑亮的头发凌乱地散开,沾着冷汗粘在毫无血色的惨白脸颊上。虽然虚弱至极,却有种别样的美感。


  他看得呆了。


  当然不是被这个情妃的美貌惊呆的。


  而是……


  这他妈不是慕情吗????


  风信虽然整天嘲笑慕情心思多得像后宫怨妃,但他可从来没想过,慕情会真的成为后宫怨妃啊!等等!等等!这根本不对!


  震惊之下,他居然开始胡思乱想起来。比如……这样慕情岂不是成了太子殿下的后妈?然后小产的是太子殿下的弟弟妹妹?以后慕情的再有孩子和殿下夺嫡他要站在哪一边?太子殿下飞升之后要是只剩下慕情的孩子,他岂不是会成为王太后?


  等等!


  重点错了!


  重点是慕情怎么可能会生孩子????


  风信被冲击得站都站不稳了,一屁股坐在了榻上,盯着慕情,鬼使神差道:“你也太不小心了……”


  话一出口他简直想自杀,这算是什么问题,什么都没有解决嘛!


  慕情目光闪烁,面色又白了一分,没有说话。


  风信又问:“怎么连个孩子都保不住啊?”


  问完之后更想抽自己耳光了,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他的嘴不受控制??这种话有什么好问的?


  慕情恨恨地瞪了他一眼,答非所问道:“我知道,我知道。反正我就是比不上兰皇后的。家室比不上,才学比不上,性情比不上,宠幸比不上,好不容易有了个孩子,又弄成了这样……我就是什么事都做不成,你也不必在我这里装模作样了,赶紧去,找她去,找她给你生的皇子去吧!”


  风信听到前面还觉得莫名其妙,想反驳几句,到最后一句时,整个人登时像被半空一道惊雷劈成两半,半天才喃喃道:“什么?谁给我生?为什么给我生?兰皇后是谁?王后陛下不是姓闵吗?”


  慕情皱眉道:“你在说什么啊,陛下?”


  “哈????”


  风信指指自己,又指指他,动了动嘴,面孔狰狞扭曲,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是他想象的那样吗?这简直太恐怖了!


  慕情看他脸色,有些慌了,勉强坐起来,喘息了几声,急切道:“陛下,你怎么了?是不是刚刚臣妾说的话叫你生气了?对不起,我不是有心的……只是,好不容易能怀上陛下的皇子,我也没想到会……”


  他说着哽咽起来,抬起袖子来擦眼泪。


  风信吓了一跳,也顾不得震惊,赶紧扶着他道:“没生气,不是这么一回事,你赶紧躺下。”


  慕情被他扶着,似乎放下了心来,止住泪,靠在他肩头道:“陛下……”


  “嗯?”


  答应了一声后风信被自己蠢得痛苦地闭上双眼。怎么能这么轻易就接受这个奇怪的设定???


  慕情细声细气道:“你不会也相信,我是故意流产,想嫁祸兰皇后吧?”


  风信道:“……打死我也不相信!”


  不光是不相信了,光是把慕情和“流产”两个字联系在一起,就能让他起一身鸡皮疙瘩!


  不过,靠在他肩头的慕情似乎理解成了另外一个意思,轻轻地笑了一声,抬起头来,看向风信的眼睛:“陛下,能准臣妾一件事吗?”


  惨白的脸上交错着冷汗与泪痕,原本薄薄的嘴唇被他自己咬的有些红肿,那双眼睛却犹带着罕见的笑意,如黑色宝石一样熠熠生辉。


  风信又仿佛失了智,脱口而出道:“什么事?”


  慕情搂住他的脖子,向着他的嘴唇轻轻贴了上来。


  柔软温热。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慕情正在风信的房间扫地,一脸无语地看着某个从榻上弹起来尖叫的人,翻了个白眼道:“你发什么神经病?”


  风信掀被子下了榻,惊魂未定,一看到他的脸,整个人僵成了一块石头。


  慕情把扫帚往地上一杵,望天道:“行了,这副样子干什么?我来就是想跟你说……昨天你说我像后宫妃子的事,我不跟你计较了。把你打晕的事,我也很……对不起。所以,你能不能不要告诉……呃,不要告诉……殿、殿、殿下了。”


  “……后宫……妃子……”


  风信一听到这几个字,就完全没有心思听他说什么话了,鼓起勇气抬头看看他的脸,脑海中马上浮现了他向自己贴上来亲嘴的样子,吓得毛骨悚然,连鞋也顾不上穿,“啊啊啊啊啊啊啊”地冲了出去。


  慕情:“……”


  神经病啊!


      —完—

评论(119)
热度(8497)
  1.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