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他坐在光芒万丈的宝座上孤独至极。众生被他玩于股掌,三界在他一念之间。他是天庭的帝君,万物的独裁者。违逆他的他随手斩杀,质疑他的他挥手抹除。茫茫的天地之间,连一个敌人也没有剩下。

唯独一个人,他无可奈何。

“我不杀你,我不爱你,我不恨你,但我不准你再离开。”

那个人微微叹息,目光投向他时却仿佛透过漫长的年岁,看向曾经光芒万丈的白衣少年。

“太子殿下,我等着你回来的一天。”


可那个人不会再回来了。

-

君梅囚禁play真带感。

你想想,风流倜傥逗比受被囚禁虐待,却一点不以为虑,整天抖腿打牌,韬光养晦,终于有一天逃了出去。
多年以后,又被他家殿下抓了回来。

当然,这一回回来,就不会那么简单了。



啊啊啊啊啊……入了一支奇怪的股票。

评论(22)
热度(1102)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