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风情】一日长于百年(二)

*草绿的风情粮小仓库*

=文包地址=

前文:【一】

  

       3.


  “婚房?什么婚房?什么房?婚什么?你说什么?”


  慕情看着他这副火烧火燎的模样,却反而不着急了,将手在胸前抱稳,不紧不慢道:“怎么?你巨阳将军嫌我不好,想借着这个机会弃了你结发的道侣找别人去?”


  风信还连姑娘的手都没有牵过,就被这结发道侣砸了个正着,尚未反应过来,又横空挨了始乱终弃这一棍,浑浑噩噩地往地上一坐,懵了。


  慕情嘴角跳了跳,觉得这可真是有意思极了,“怎么?跟我做道侣,那么委屈你吗?”


  风信总算合上了半张的嘴,愣愣地抹了一把额头,嘟囔道:“可是,说不通啊。怎么可能做道侣呢?我那么讨厌你……”


  慕情微露的笑容僵了。


  风信也意识到自己说的话不好听,连忙摆手道:“不——我是说……哎呀——我操了。反正我不是那个意思……”


  慕情抿了抿唇,冷着声道:“或许是嘴上说着讨厌,心里暗暗喜欢呢。”


  风信放下摆着的手,像是也在认真思考这个可能,但想了想后,还是觉得不通,“那也没可能啊。”


  “说不定……”慕情道,“说不定,多相处几年,以后就会呢。”


  “以后也不会吧。”风信脸色微红,挠了挠额头道,“我有喜欢的姑娘啊。”


  慕情的呼吸错了一拍,“那……要是没有呢?”


  “没有的话……”风信上下瞟了他一会儿,然后摇了摇头,“也不会吧。”


  


  4.


  的确。


  从前不会,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


  这几句话问下来,就把能走的路都封死了,能看到的希望都掐灭了。可见,他们互相仇视的这八百年也不算什么一步错步步错的遗憾。就算回到起点,从头再来,一切都完美得不能更完美了,不可能的还是不可能。


  也就只剩下这一天了吧。


  慕情想到这儿,撑在额头上的手虚虚抹了把脸,便放下来,对风信道:“你就别想了。反正,你是喜欢我的。”


  风信怀疑道:“真的?”


  “真的。”


  至少今天。


  那边的风信低低地“哦”了一声,像是有些不情不愿,却还是接受了这个事实,爬起来,抓起了他之前忘在榻上的干净衣服,抱在怀里捏搓了一会儿,尴尬地咳嗽一声道:“所以……咱们是怎么……呃,成亲的?”


  “这就说来话长了。”慕情幽幽看了他一眼,道,“飞升之前,有一日你喝多了神志不清,殿下叫我扶你,我便扶着你回房,要走时,却被你强行扣下……”


  风信手指一松,衣服啪嗒掉在了大腿上,脸白了。


  慕情看了他一眼,不疾不徐道:“然后,殿下就给我们指了婚。”


  风信一巴掌盖在头上,脸部抽搐,“所以我……我对你……”


  “嗯。”


  “妈的!”风信气得狠狠一跺脚,抬手就扇了自己一耳光,正打算再打时,手腕却被拉住了。


  慕情握住他的手,将他按下去,软下声音来道:“别这样,我是开玩笑的。你没有。”


  “我没有?真的?……”


  得到对方再度点头确认后,风信这才松了口气,又泛上怒意来,甩开他道:“怎么能用这种事开玩笑?你知不知道我吓成什么样了!”


  慕情的嘴角跳了跳,“对不起,没想到你会这么在意。”


  风信浑身一僵,“你说什么?”


  “没想到你会这么在意?”


  “不对,前面!”


  “对不起。”


  慕情也明白他为什么这么惊讶,轻轻笑了笑,又重复了一遍:“对不起。”


  这句话,八百年来他都没有说过一次。但这样接二连三地出口之后,才发现其实也并不是很难。反正今天过后,一切归零,也不会有人记得的。


  他想到这一节,干脆豁出去了,道:“你没有强迫过我。是我喜欢你喜欢得不行,主动向殿下请求,让他给我们指的婚。”


  风信还没从“慕情这小子居然也会说对不起”的震惊中缓和过来,又被“慕情喜欢他喜欢得不行”的重磅消息击中,一时间双目呆滞,合不拢的嘴里口水都快干了,才揉了揉脑袋干笑道:“哈哈,哈哈。真的吗?可是……可是你平时……我是真没想到啊,我还以为你特讨厌我呢。等会儿……你真的喜欢我?”


  “是的。”慕情道,“很喜欢。”


-


忽然感觉可能比我想象中的要啰嗦一些……

感觉写不出我想要的感觉了【趴】总觉得少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各位小天使们欢迎提意见啊w




评论(27)
热度(151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