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风情】少年游(六十四)——祸从惑起

*草绿的风情粮小仓库*

=文包地址=

-上一个副本结束,现在进入恋爱环节。

-新副本会挑战一个新形式,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短小抱歉Orz


·正文·


  走着走着,风信忽然问道:“你也心里其实是女人吗?”


  慕情闻言先是愣了,反应过来后,气得脸颊眼圈通红,也不说话,扑上去抄起身上的包裹就往风信头上一通打。


  风信忽然被揍,却也没好意思还手,心想反正包袱软,抱着头抗了一会儿,等慕情打累了躲到一边蹲着,才站起来闷闷道:“干什么呀?不是你就说不是嘛……诶,你别哭啊?”


  慕情回头狠狠瞪了他一眼:“你哪只狗眼看到我哭了?”


  风信抹了一把头,吸了口冷气道:“你干什么忽然这么凶?把我打傻了看你怎么跟殿下交代。”


  慕情忍不住咧了嘴,又冷下脸来,踹他道:“你本来就是个傻子,殿下才发现不了呢。”


  风信梗着脖子道:“你为什么总觉得我傻?我哪儿傻了?连殿下都说我天赋卓绝,不然为什么几百个王公贵族的小辈里就选我当侍卫?”


  慕情翻了个白眼道:“天赋再好你也是个傻子。你跟我说,刚刚你干什么那么问我?你到底什么意思?”


  风信道:“其实我真没别的意思啊,我就是想知道嘛。唉,说实在的,这回在吕家我感觉真的涨了好多见识。以前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姑娘家也是可以喜欢姑娘家的,还有人外表是男人,实际上是女人。真是世间之大无奇不有,所以就有点好奇。”


  慕情慢悠悠道:“知道了又怎么样?你打算因此就待我不同吗?”


  风信瞪大了眼:“不会吧?你还真是?”


  慕情又踹了他一脚:“是你——是你个头!”


  风信跳到一旁,松了口气,捶着胸口道:“不是就好,不是就好。”


  慕情抿了抿唇,甩袖转身道:“怎么?你看不起女人不成?”


  风信道:“不是啊,我就是说……你要真是女孩子,那我岂不是很混账,天天欺负你。”


  慕情不阴不阳地看了他几眼,哼道:“你也知道你混账啊。”却不像是那么生气了,拍了拍身上的土,扛起被他扔在地上的包袱,继续顺着路往前走。


  风信自觉理亏,也没敢再说话,只是默默跟在他身后,过了一会儿,加快脚步赶到他身侧,伸出一只手,颠了颠。


  慕情道:“干什么?”


  风信道:“我给你背?”


  慕情白了他一眼:“还真把我当女人?”


  风信又颠了颠手,低头道:“少废话,快拿来吧!内务活都是你做,我就背个东西怎么了?”


  慕情看了他一眼,神色有些复杂,嘟囔了几句后,道:“算你还有点良心。”便真的把身上的包袱都卸了下来,照着风信的后背甩了过去,差点把对方给拍在地上。


  风信撑起两个包裹,压得背都要弯了,但刚刚才揽过来,又不好放下,只得死撑着,呼哧呼哧地走了好一会儿,抹了把汗道:“你这装得都是什么呀,软塌塌的还那么重。”

  

  两人这回悬赏的报酬有不少,但全是慕情开的清单,风信只管背,根本没管里面是什么东西过。慕情哼了一声道:“干什么这么好奇?该你知道你自然就知道了。”


  “切,搞得像谁稀罕要知道一样的。”风信擦了把汗,又笑着戳了戳慕情,“诶我说,咱们这回赚了这么多,晚上可以住的起好房了吧?”


  慕情哼了一声:“瞧你那点儿出息。”却忍不住瞥了他一眼,只见他满头大汗、脸色通红,一副气喘吁吁的样子,便又抿了抿唇,不知道在想什么。


  两人到了驿站,换了几程车,逛了几个镇子,都没遇到什么有意思的事情。而且慕情这个人吧,条件只要好了,他就开始挑剔起来。一会儿嫌西家的装潢没品位,一会儿嫌东家的扫除不过关,逛来逛去都找不到个想住的地方,因此也没有多做停留。


  就这样一路往东南又走了一个时辰,隐约能闻到海风的腥味了,便看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镇子。风信爱吃海里的鲜味,见状高兴得很,便使劲撺掇慕情,要停下来住下。慕情本来看不上,可看了看天色,又问了问车夫下一站的远近,考虑了一番,确实没有更好的选择了,便只得同意下车。


  两人并肩往镇中心走,走了不远,便看到一处客栈。那样式虽然不算美观,至少纯朴可爱,而且价格看起来不算太贵。慕情还算满意,一把将差点跑去买串子的风信拉回来。正要迈上台阶时,身后忽然传来了喧哗噪杂的人声,听着像是个游巡队伍。慕情一向是很喜欢凑热闹的,便回头去看。这一看不要紧,顿时他瞪大了眼,愣在了原地。


  两人身后,几百条细长青黑的蛇弯弯曲曲摇头摆尾,吐着信子一拥而上。


·

没有这么快进入新副本,还在恋爱期间呢。

评论(9)
热度(4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