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风情】少年游(二十四)——喂水现场

      =目录=


  慕情还不愿意走,被他强行半拖半抱一路拉回了两人的住所。本来宿所只剩下一间八人房,他们只有七个,是可以住的下的,但毕竟男女有别,他们也不好跟五个姑娘一起住,只得找了间仓库,铺开一点茅草,拿了两床被子勉强住下。一进了门,慕情便甩开他,躺倒在了茅草上,用被子蒙住了头。

  风信没有办法,只得在他身旁坐下,叹了口气,道:“天色还没晚,我听那边的姑娘们说这会儿子应该是试灯的时候,据说挺好看的,你要不要去看看。”

  慕情不说话,只是又蒙得更紧了点。

  风信道:“你这样会把自己给闷死的吧。”

  慕情仍不理他。

  又过了很久,天色渐晚。风信关上窗,点了灯,道:“你饿不饿?”

  慕情忽然从被子里钻了出来,直勾勾地盯着他,森森然道:“风信,那个丫头肯定是故意的。她摆明了知道我就是玄真,故意装作不知道,引我去问,好来羞辱我,看我的笑话。”

  风信简直无言以对,半晌后撑着额头道:“她跟你往日无怨近日无仇,干什么要害你?”

  慕情冷笑一声道:“怎么没仇?当时她被那个观槿欺压的时候,你我就在旁边。你想帮,我阻止了你。她肯定是记恨这个!”

  风信道:“你疯了吧?她一个十岁的小丫头片子……算了算了,我真是懒得跟你说。反正肯定不是她。”

  慕情抿了抿唇,似乎也觉得稍微有一点道理,又躺了回去。

  风信坐着坐着也困了,吹了灯,睡在了他身旁的稻草上,拉上了被子,不一会儿便混混沉沉地迷糊了过去。

  恍然之间,忽然感觉有人在推他,一边推还在一边叫:“风信,风信!”

  他下意识答道:“怎么,殿下,又是衣带缠住脖子解不开了?”

  那只手僵了一下,接着“啪”一声响,他顿时清醒过来,怒道:“我操,谁打我?”

  慕情僵直地坐在他面前,道:“风信,我想明白了。如果不是那小丫头,那就是清阳真人。她自己不想出面,就指示那小丫头来跟我说,好给我个下马威……我就知道她讨厌我!”

  “……”风信真想踹他一脚,但还是忍住了,从怀中掏出一个小药瓶来,扔给他,没好气道:“你自己看。你自己看这是谁给你的?她要是真那么讨厌你,给你这个干什么?”

  慕情接过那小瓶子,面色又开始阴晴不定起来,半晌后道:“或许……她……就是觉得自己高高在上,想施恩于我,让我欠她的。”

  风信这回毫不含糊,真的一脚踹了过去。

  慕情虽然神情恍惚,但武者的素质毕竟在,下意识地就躲过了,但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气得满头青筋,道:“你想打架啊?”

  风信一字一顿道:“老,子,想,睡,觉!”便一头栽倒在茅草上,翻身背对他。

  慕情却还是不肯放过他,推着他问道:“风信,风信,殿下有没有偷偷跟你说过我心术不正啊?”

  对于这种问题,风信感觉就连开口否认对殿下都是一种侮辱,便冷笑道:“我看那个真人倒是半点没说错,你这个性子再不改,迟早要害人害己!”

  说罢,他便也将被子蒙在头上,不一会儿便呼呼大睡起来。

  睡得正熟时,他忽然隐隐听到一阵啜泣。

  本来以为是他自己做的梦。谁知那啜泣声越来越大,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成了号啕大哭。

  风信心想,烦死了,这谁啊,大晚上的,还让不让人——

  他忽然睁大双眼,弹了起来。屋里就两个人,除了慕情还有谁?

  果然,只见慕情抱着被子,背对着他,正哭得厉害,单薄的后背一抽一抽,像是随时要撑不住倒下了一样。听见他的动静,整个人都僵住了,急忙抹了抹眼泪,冷淡道:“你起来做什么,我……”

  风信最看不得人哭了,更何况哭的人还是他本来就不太擅长应付的慕情,一时间手足无措,道:“你……你怎么了?是不是我刚刚说的话……”

  慕情止住了哭声,却还是禁不住地时不时抽噎一下,吸了吸鼻子道:“你刚刚不愿意回答我,肯定是殿下跟你说过什么。怪不得呢,怪不得他总说我使剑时总是怪怪的,原来是在暗示我人品不行,配不上那光明磊落的百兵之首!你就告诉我吧,殿下是不是觉得看错了我,早就不想要我了?上回在那个小旅馆,你把我一个人丢下,是不是也是殿下的授意?要是的话你干什么还回来,把我丢在那儿自生自灭不是很好吗?”

  风信被他的无端质控砸得一愣一愣的。慕情见对方半天没有回答,以为是默认了,心口顿时一阵抽搐,忍不住又哭了出来,边哭便道:“果然,我就知道。连殿下也不信我,连他也觉得我以后会为祸世间,连他也巴不得我早点死掉才好……”

  风信反应过来,忙道:“打住打住!怎么回事,什么时候变成‘为祸世间’了,谁说你为祸世间了?你自己怎么越想越离谱?还有,麻烦你不要这么说殿下好吗?殿下怎么可能会干那种事?我跟你这么说吧,如果殿下干过你想的任何一件事,我立刻被天打五雷轰!”

  慕情却还是不敢相信,带着怀疑仔细打量了他半天,才道:“谁知道你是不是哄我的……罢了。你去睡吧,我不打搅你便是了。我去屋外。”便撑着地爬起来,还未及走出一步,就两眼一黑摔倒在了茅草上,吃了一嘴的碎屑,呸了几声,还没清干净,反而呛了喉咙,撕心裂肺地咳了起来,咳得恶心,附在地上干呕。

  风信吓了一大跳,忙上前去把他扶起来,拍着他的后背,顺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发现竟又开始发烫了,不禁皱起了眉头。

  本来他的病就没大好,再加上被邪祟上身后人的确有一段时间更容易生病,现在又这么一闹弄得郁结于中,果然又严重了。

  风信道:“你等着,我去给你弄点水来。”

  慕情被呛得咳个不停,也顾不上回应他。他也没等回答,一溜烟就跑了出去,借着耳力摸黑四处找着,终于听到了轻轻的水声,连忙跑过去,就看到杂役房后有一口井,赶紧打上一桶水来,装了一瓢跑回去。

  回去之后,慕情已经止住了咳嗽,但喘息声却仍带着剧烈的杂音。风信赶到他身边,把他扶起来,将水送到他嘴边。

  慕情迷迷糊糊地张口吮了一点,顿时吐了出来,道:“好凉……”

  可不是凉吗!已经是秋天了,又是山上,晚上就跟冰窖一样,井底的水不凉才有鬼。风信刚刚心里着急,居然把这一节也忘了。只是这么晚,又去哪里找热水来?只得将那瓢捂在怀里,试图将它捂热一点。

  慕情却等不了了,大哭过后人本来就口干,更何况他还发着热,伸手便要去把那水瓢接过来,道:“罢了,凉就凉一点……”

  风信肯定不能让他喝这个,立刻往后退了一步,仰脖子含了一大口冰水,在口中捂热后抱住慕情的头,趁着对方发愣,对着嘴将水度了过去。

  慕情被他放开之后,整个人还直愣愣的,盯着他看了很久,盯得风信浑身发毛,不禁道:“干什么?这种时候你就别嫌弃我了好吗?”

  慕情却没有回答,只是木着脸擦了擦嘴角流下的水,转身躺倒,再没说一句话。

-

慕情:幻想了那么久的初吻就这样……QAQ

评论(26)
热度(97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