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高魔风唯美回合制手游巨作——天官赐福,新ssr情报!



  ssr花城

  技能一:所向披靡

  我,一定要是最强的才行。

  花城使用普通攻击,对敌人造成三段刀伤,每段造成攻击百分之三十五的伤害。变身每叠加一次,每段增加百分之十伤害。 

  技能二:纵运之术

  玲珑骰子,只为君安。

  每次友方单位或敌方单位行动前,花城投掷骰子,获取从一到六的点数,为队友随机增加百分之十到六十的暴击或命中。概率不受花城效果命中影响。花城每掷出一次四点以上,就叠加一层变身,最多叠加四层。

  技能三:血雨探花

      

       我有个心爱之人还在这世上。


  花城牺牲百分之十的生命上限,为指定队友形成护盾。护盾可挡一次(包括多段攻击)伤害,护盾炸裂时,对敌方造成该单位攻击百分之一百的伤害,该伤害继承友方单位的暴击与爆伤属性。变身每叠加一层,炸裂伤害增加百分之二十。技能冷却两回合。

 ·
  

  传记一

  解锁条件:将花城升到40级

  传记内容:

  我最恨的,就是这副样子。

  又小,又弱。只会被他远远地抛在身后。被人在泥里拖,被人吊起来打……最狼狈的样子,全都被他见到了。

  想要保护他,话说的好听。现在这种样子,什么都保护不了。

  我不想再这样弱小下去了。我还要为他建最宏伟的宫殿,我想要总有一天可以与他并肩而行……

  我,一定要是最强的。

  ·

  传记二

  解锁条件:将花城技能升级八次  

  传记内容:

  铜炉山。那算什么。不过是一群小喽啰而已。我不在乎当什么鬼王,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

  现在够强了吗?

  我足够保护他了吗?

  不,还不够。

  传记三

  解锁条件:与谢怜协战三十次

  传记内容:

  哥哥,我还是不敢告诉那个人我的心意,怎么办呢?

  一方面是因为不敢,但还有很多……不得不去考虑的原因。

  可有时候,我真的很想不顾一切地直接说出来,告诉那位贵人我是如何爱慕了他八百年,追逐了他八百年,为他而活了八百年……

  这位贵人是谁?对不起,我还不能告诉你。

  ……

  哥哥,你说的那位深交又是谁?

  ·

  鬼怪攻略

  血雨探花红红儿,版本最强ssr,没有之一。

  花城的定位其实是非常混乱的。他的被动可以配合队友辅助控制和输出,面板攻击却很炸裂,再加上普攻稳定多段的属性,带厄命套打输出或者带温柔乡打控制都很不错。但大招却是护盾,还可以保护队友。

  普攻是输出,大招是肉盾,被动是辅助,一般来说定位如此混乱的神官鬼怪都会反而很弱,没法融入队伍去打配合。但花城本身的面板实在是策划亲儿子,基础攻击排名第一,连基础暴击都比其他ssr多出5点。如果光是攻击高就算了,他的生命和防御属性也都不俗。如果说有什么弱点,那就是大招会牺牲生命上限,可能会被输出秒杀。但光是面板好,不代表鬼怪的实用性,血雨探花本版本之所以称王称霸,还是因为有谢怜的存在。

  或者不如说,花城就是为谢怜而生的!

  花城唯一的缺点——牺牲生命上限换取护盾,与谢怜的被动配合,反而比较稳定地给后者提供了十点暴击,再加上花城的被动纵运之术,脸好的话甚至可以给谢怜提供百分之六十的暴击。而且,经过抽到花城的欧皇大佬们几百次的实测,花城给谢怜的骰子,几乎从没有小于五点!这里就要吐槽一下策划了,为什么两人的技能这么般配,配合战斗时那么默契,同时上场时头顶上还会冒红心,结果传记里还怂成那样?着急着急。

  回到正题。在花城出之前,谢怜就有纯输出爆伤怜和半控半肉怜这两种玩法,各有各的优势,带若邪也好、温柔乡也好、芳心也好,莫衷一是。但配合花城的被动和主动大招,爆伤控制怜就一跃成为了收益最高的玩法。

  原本又要堆满爆,又要对爆伤,还要堆命中,对咸鱼玩家们的法宝要求太高了,非洲如我可能刷好几个月的法宝塔十层都没法炼出一套来。而且专注暴击爆伤和命中的话,怜怜本身就很脆。但现在,有花花的大招护盾,怜怜没那么容易死,而借助花花的被动,怜怜的命中和暴击也可以选一项少堆(虽说纵运之术的技能描述中写的是随机提供暴击爆伤命中,但经过实测,其实花城提供给谢怜的大概率总是他最薄弱的一项。再说了就算小概率补到另一项,其实也用得上,美滋滋啊)。

  我的建议是暴击不用堆了,专心堆命中和爆伤,因为谢怜面板暴击虽然是连n卡都能碾压的百分之零,但他的被动能补充最多五十点暴击,加上花城稳定的四十到五十点暴击补足,也差不多可以满爆了。再加上无限高的命中或爆伤,怜怜出手,对面基本上就可以等死了。

  说了半天只说了谢怜,可能有人会有疑问了,那花城怎么玩比较强呢?

  我的回答是——花城只要玩就很强!

  也就是说,只要你能抽的到,就算什么都不带,光着上,也能躺着赢无花队。

  所以说啊,各位天官们,交出你们通往欧洲的船票,赶紧去碰碰运气吧!分享一个抽卡玄学,抽前先去好好爱抚一下怜怜哦,然后花城主就会提着厄命就来打你了。


【全篇捏他著名阴姓游戏,求网姓爸爸放过】

评论(16)
热度(3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