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高魔风唯美回合制手游巨作——天官赐福,新服“血雨探花”开启!



  #通灵阵1频#

  温柔乡扛把子:诸君!新ssr抽到没有?

  非洲怜的心意:唉……哪有那么容易。你看花冠武神大大氪金十万,直播抽了一千张符,非洲大天官拿到手软,不也连个毛都没摸到吗?

  千秋脸懵逼:听说很强啊,不知何时能抽到。

  老子大名叫戚容:呕呕呕,看到说花城的sb直接举报。

  温柔乡扛把子:……青虫又出来夜蠕了,赶紧举报拿一百功德,先到先得啊。

  玲珑骰子只为君欧:我有。

  温柔乡扛把子:!!!!!

  非洲怜的心意:欧大!!!

  冰冷之羹:捕捉!!!欧大果然还是一如既往地欧,赶紧说说花城怎么样?我看现在恐怕全服抽到的都没几个吧,藏得跟传家宝一样严。

  玲珑骰子只为君欧:哈哈,是比较难抽。的确很强,秒六了,放在庭院很好看。守观也很强,今天早上看战绩,有个人连挑战十盘都没赢我。

  老子大名叫戚蓉:艹,谁tm举报老子大号?你们等着。

  玲珑骰子只为君欧:但要说最强的还是pvp了,尤其是跟控制怜配合,简直可以挂机。

  老子大名叫戚蓉:呕呕呕,躺赢花不削能玩?策划脑子给刀片削了@¥#%……

  花怜按头组组长:蓉蓉你别蹦哒了,号被封了多少回还不长记性。我花城主就是这么强你想怎么样?有种自己去抽啊。

  玲珑骰子只为君欧:不过我自己用,确实感觉花城强得有点过分了。版本最强没有之一,鬼怪阵营扛把子就算了,就连神官也没有一个能打的过他。策划这回考虑确实欠妥。

  老子大名叫七荣:呵呵呵呵呵策划脑子有病,躺赢花不削能玩?

  不明真相吃瓜神官:喂,不要胡乱骂策划啊,你看之前风师小可爱还有小裴那两个,强不强?还不是一下子直接被削废了好吗?

  温柔乡扛把子:没事,你别理荣荣,他脑子有病,这是第几个号了啊?

  非洲怜的心意:花城那么强?唉……不知道能不能上骨灰盒啊,要是骨灰盒有,我就把怜怜反了换他。

  花怜按头组组长:你是不是傻?反了怜怜还想抽到花城?不如自己去问问现在抽到花城的大佬们都是怎么对怜怜的好吗?

  玲珑骰子只为君欧:嗯,我的谢怜是六星,身上带着我最高命中最高爆伤温柔乡,新版本开始前放庭院供了半个月上香,还花了一千功德买了菩荠观新皮肤,这才一发入魂的。不然我怎么可能总是这么欧?

  千秋脸懵逼:???还有这种操作??花城就花城,跟谢怜有毛关系?

  花怜按头组组长:要不然呢?花城的传记看过没?你以为哥哥是谁,那位金枝玉叶的贵人又是谁啊?谢怜呗。

  千秋脸懵逼:???啊???我们玩的是同一个游戏?哥哥和那个贵人怎么变成同一个人了??这又是什么意思?花城喜欢谢怜吗?可是他们都是男的啊??

  温柔乡扛把子:摸摸千秋。千秋不怕。大人说大人的话,千秋自己去玩啊。

  千秋脸懵逼:QAQ你们太过分了。

  玲珑骰子只为君欧:嗯,据我观察,花城和谢怜同时上场,确实两个人会一起冒红心。石锤没错了。

  花怜按头组组长:真的吗?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老子大名叫八荣:呕呕呕呕呕……

  【策划:万众期待的新ssr花城的技能讲解和培养攻略将会在下期为天官们推出!】

【本篇捏他某著名阴姓手游w求某网姓爸爸放过】

评论(12)
热度(3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