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填词】《病名为娇》——慕情个人向

一个很有趣的填词app,拿来做了一首恶搞填词曲哈哈哈。点这个链接可以听↓

→点我听悬针将军唱歌


《病名为娇》

填词:草绿

原曲:病名为爱

演唱:玄真将军(嫣汐 饰)


白眼它一不小心就要飞上天

挥舞扫帚让你知道什么叫翻脸

我敏感脆弱傲娇小心眼

善妒唠叨又刁蛮

但我知道我是好神官


死对头生的儿子还挺大

咬我一口就非要认我做他后爸

人家都说不想当不想当了啦

明明就是风信犯傻

结果没人给我说话


我辛辛苦苦养大的殿下

非要嫁血雨探花

怎么劝也劝不住他

真是让人头大

做饭刷碗扫地拖地

算账叠被子洗衣补衣

知道我就是丫鬟命

但还想说一句


想和你做朋

朋朋朋友

想和你做朋

朋朋朋友


想和你做朋

朋朋朋友

想和你做朋

朋朋朋友


【糟糕,有杀气!是慕忄ahjdahgaljkge】


评论(22)
热度(4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