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填词】《典故》——花怜cp向

越玩越好玩,我不禁又玩了一首,点链接可以听↓

【点我听小曲】

【点我听小曲后半首】

《典故》

填词:草绿

原曲:涉川


世间有多少典故

消磨得过漫长朝暮

道观前那颗苍老花树

悠悠讲述


那 是一段陈年旧事

或许也与他人相似

不外乎温柔守候的人

依偎到落花纷纷


浑不知 他温柔缱绻

孤独中磨炼了多少年

若耶溪水洗尽身前恩怨

在他眼中沉淀


浑不知 他红衣如枫

守候中染就了多少梦

上元夜流转的三千明灯

犹念着旧时情衷


—后半首—


刹那间白衣翩翩

惊鸿影掠仍留一瞥

漫漫等山间枫华堆叠

决然破茧


看 刹那间满天银蝶

破碎在相遇的时节

漫漫等一轮花开花谢

再等下个瞬间


这世间有多少典故

消磨之间终成了风俗

后来人随心将因果解读

不期编册成书


这世间有多少典故

写就的人能相守朝暮

道观前那一棵苍老花树

在等候与谁讲述


【观后记有感。另外我爱死我墨香老婆了。而且天官真的好适合这种温柔娓娓道来的曲风。】

评论(2)
热度(117)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