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草绿,墨香铜臭老婆粉,专门给她写同人
主风情/all情/天官各种,等四儿子一开立刻爬墙
兼手写博主,欢迎约稿w
偶尔会发一点原创,原创占比小于百分之五
不是温柔人设,遇到原则问题会暴起揍人,我超凶

【风情】少年游(六十七)——比武招亲

*草绿的风情粮小仓库*

-标题并不是认真的233

-我忽然起了写武打的兴趣,然而真的好僵硬233海涵海涵


·正文·


  且说这边风信夹着衣服一路狂奔,跑着的时候心里其实是有点没数的。夺衣而逃纯属一时冲动,他回过神来也觉得实在是既幼稚又蠢,可是看见慕情在后面死追追不上,自然不可能停下来认输,因此脚下一点不敢松懈。


  风信慕情跑起来脚力旗鼓相当,但慕情毕竟吃亏在愣了那么一小会儿,被稳稳地拉出了一大截,怎么也拉不近。他原本就气,现在更是闹得愤懑满心,双手骨节捏得嘎嘎响,追得更卖力了些。


  可他毕竟累了一天,再加上时时还要小心脚下看有没有蛇一类的东西,根本跑不起来,距离一点点地越拉越远。眼看着风信就要过弯甩开他,终于急得受不了了,弯腰抄起块石头。双指夹住一甩,那石头便飞速旋转着向风信打去。


  风信一听声音就知道不对,情急之下也不敢回头,辨位后顿步侧身,手中抱着的衣服兜了过去,以柔克刚,竟稳稳地将石子接住,裹在了地上。


  一招被化解,慕情更是牙要得咯咯作响,非得给他点颜色瞧瞧不可。四处看了看,不远处有个成衣铺子,店外放衣服的架子空着,也来不及计较许多,一把将那杆子摘下,足尖踩地,飞身出去,直取风信后背。


  风信也不怕他,止步转身,将衣服往空中一抛,双手握住杆子尖端,稳住下盘,扭腰一甩。慕情基本功不稳,步子轻飘,果然被他转着甩了出去,杆子滑出双手,趔趄着站稳,抿唇低下头,握拳不动了。


  那边风信气定神闲将杆子一竖,正巧将半空落下的衣服顶得稳稳当当,嚣张地甩着圈圈,刚开口说了个“你”字,慕情忽然出手,只听得嗖嗖两声,傻站在原地的风信裤腰带顿时送了,杆子也断成两截,向前倒去。


  风信大骂了一声,赶忙将裤子提住。这回气定神闲地变成了慕情,等衣服从杆子头上自然滑下,他便上前几步,伸手一捞,便又将它抱回了怀中,站在风信面前,弯起了嘴角。


  “好!好!”


  听到鼓掌喝彩声,两人吓了一跳,忙往四周看,发现身侧竟不知什么时候聚起了一群人。可能以为是在表演节目,竟还有人掏了荷包,扔出几吊钱来。


  “好你个——”风信气得就要破口大骂,慕情赶紧瞪他,示意他闭嘴,然后蹲下去将赏钱全捡起来,向周围人点头致谢,并解释仅此一场,到此结束。解释了好久,意犹未尽的观众才都死了心,四散开来去围观别的节目去了。


  这边散光了,那成衣店的店主才后知后觉地跑出来,指着断成两截的杆子气得说不出话。非得慕情将受到的钱全都赔了上去,他才勉强消了气,心疼地把杆子捡上,嘟囔着抱怨的话回店里去了。


  这边风信想骂人却被拦住,心里不痛快,提着裤子阴着脸不说话。慕情则难得地心情甚佳,微笑道:“怎么?技不如人,还有什么话讲?”


  风信闷闷道:“操!什么呀。要真是技不如人,我没一点话讲的。”


  慕情皱起眉:“你说什么?”


  风信道:“我说,要真是技不如人我没话讲。使一些下三滥的手段赢了,我就是不服气!”


  听到他这句话的一瞬间,慕情笑意和血色一起退得一干二净,没一会儿,那张惨白的脸又涨得通红:“你——”


  风信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咬了咬牙,道:“喂……”


  慕情却冷笑了一声打断他,别开头道:“我知道。你要说你不是那个意思是不是?你就是就事论事,并没有看不起我,也没有针对我是不是?”


  风信有些尴尬道:“你都知道了……干什么还这么生气?”


  慕情木着脸道:“谁说我生气了?没生气。走。你不是要去逛吗?陪你逛。”


  风信有些惊讶,紧跟在他身后道:“诶,我看你今天不对头。怎么转性了,变得这么好?我还以为刚刚那个情况,你肯定又要闹得厉害。”


  慕情脚步微僵,又很快恢复常态,淡淡道:“谁跟你闹。赶紧先去找条新腰带。你提着个裤子走路的样子难看死了。”


评论(6)
热度(4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期瑶草绿 | Powered by LOFTER